close

性命出售

性命出售秒殺搶購

性命出售網友評鑑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翻譯文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38

性命出售

想看更多[性命出售]的詳細說明嗎
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內容簡介

著作被翻譯成最多外國語言的日本傳奇作家
鬼才三島由紀夫,令人嘆為觀止的奇想傑作──性命出售


  一個自殺失敗的男人,為求結束生命,在報紙上公告「Life for Sale」,沒想到真有顧客願意上門購買其生命,一位位神秘詭異的顧客,將他捲入了無法預知的危險事件裡……

  一個備受肯定、坐領高薪的廣告創意人為何要自殺

  「他只是心想,就連報紙上的字也全都變成了蟑螂,那我活著又有何用……」

  聽來荒誕不經的性命出售其實很簡單?

  「性命出售。任君使喚。本人今年二十七歲,男性。會謹守一切祕密,絕不給您添麻煩。」

  性命就跟商品一樣,也會售完!

  「羽仁男想到一件事,將掛在門上的『Life for sale』的牌子翻至背面。背面寫著『目前已售完』。」

  本來一心想要出售自己性命的人為何會求人救救自己的性命?

  「求求您。讓我在拘留所待幾天吧。請保護我的安全。真的有人想取我性命。我要是就這樣離開,肯定會遭人殺害。我求您了!」

  性命出售是三島由紀夫自殺前最後一本通俗類型的大眾小說,三島運用其天馬行空的想像力,創造了一段頗具娛樂性、諷刺性的「賣命」傳奇,內容緊湊、張力十足,也展現了三島高明的說故事功力。


...繼續閱讀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t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