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剖開您是我的榮幸

剖開您是我的榮幸網路狂銷

剖開您是我的榮幸網友評鑑4.5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翻譯文學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390
  • 優惠價:79308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31日止

  • 剖開您是我的榮幸

    想了解更多[剖開您是我的榮幸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被刀剖開的,是肉體、謎團,還是深不可測的人心?
      生涯拿遍日本各大文學獎項,皆川博子寫作40年再創生涯高峰之作

      在18世紀的英國倫敦,解剖屍體被視為違背倫常的異端。外科醫師丹尼爾與五名對醫學懷抱熱情的弟子潛心研究解剖學,終日與非法入手的死屍為伍。每當下刀之前,他們總會低喃著:「剖開您是我的榮幸……」

      豈料,丹尼爾某天向盜墓人買來的孕婦屍體,竟是一位剛下葬的貴族千金。警察前往解剖教室搜查,卻發現另外一具四肢裁斷、面目全毀的男屍,疑似是從鄉下來到倫敦、懷抱詩人夢想的少年納森。雙目全盲的治安法官菲爾丁,與女扮男裝的外甥女助手循線追兇,用他深諳人性的直覺與心眼,試圖從錯綜複雜的線索中理清謎團,嫌疑者卻陸續暴斃。一邊是嗜醫學如命的解剖專家,一邊是執行倫理道德的治安法官,誰最有資格為亡者發聲?

      霧都的黑街暗巷內,方興未艾的科學求證精神,善惡難辨的司法制度,難以扭轉的階級差異,架構成一部唯美、血腥、結局百分百出人意料的推理傑作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「第12屆本格推理大獎」「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」
      「最想讀的推理小說」「週刊文春最佳推理小說Best 10」得獎作品

    名人推薦

      歌手 陳珊妮
      歐陽靖
      推理評論家 張東君
      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成員/電視台球評 喬齊安(Heero)
      推理評論人 冬陽
      推理小說愛好者,MLR成員 張筱森
      銀色快手

    各界驚嘆好評

      *她不思議的文字殘酷而挑釁……請好好品嘗皆川博子的作品—那美麗中帶血的氣味,與凝縮魔魅的緊迫感。──歌手 陳珊妮

      *推薦本書是我的榮幸!──推理評論人 冬陽

      *她的故事讀起來既有深度,又有廣度,還有推理小說不可或缺的各種起伏與糾結,讓讀者在閱讀的時候沉浸在當時的氛圍中,真的像是進入時光隧道,跟主角配角們一起在冒險中推理、在危險中求生,緊張得不亦樂乎。──推理評論家 張東君

      *40年寫作經驗的資深作家,突破推理小說框架,完美營造出英式推理的優雅神秘氛圍!──《朝日新聞》

      *功力扎實的前輩作家,以輕快的筆觸描寫18世紀的光明與黑暗,反而更令人毛骨悚然。皆川博子搔到了所有推理迷的癢處!──作家‧評論家 佐藤亞紀

      *閱讀這本書是我的榮幸──在盲眼治安法官抽絲剝繭的辦案過程中,真相與讀者的腦細胞一起被層層剖開,讓重度小說迷過足書癮的一部傑作!──讀者 Simon

      *綜合消失的屍體、連續殺人、珍本書、密室……這些完美的本格推理要素,再以縝密的知識和情節鋪陳為骨幹,就組成了這部驚悚中不失幽默的經典作品。絕對可以列入21世紀日本推理小說前三名!──讀者 Yotta

      *這個故事真正的精髓,是在現實環境的壓迫下,有志難伸的一群人──來自低下階級的年輕詩人、不見容於社會的外科醫學研究者、具有辦案才能卻無法成為正式執法者的女性──他們的積鬱與忿怨,化作渴求鮮血的利刃穿腸破肚,讓血腥犯罪也變得淒涼唯美。──讀者 Kohaku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aynet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